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伤疤男出没青岛各交友网站 多名女子被骗财骗色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8:30

  原本想通过网上交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没想到却遇见感情骗子,前后借了5000多元不还,还同时在跟别的女人搞暧昧。王女士说,她现在已与“负心汉”分手,但是他却耍赖不还钱,王女士想提醒女性朋友不要再被这名男子欺骗。

  征婚认识了“负心汉”

  据王女士介绍,她是在青岛打工的外地人,眼看自己渐渐步入“剩女”行列,心里很是着急,今年5月份通过交友网站认识了一名姓汪的男子。“他说自己事

  业略有小成,因为家是外地的,想在青岛安家,所以要诚心找一个有缘人。”王女士说,在聊天过程中,他得知汪某是1978年出生,老家甘肃,在青岛做装修工作,她感觉该男子很真诚、老实,而且很会关心人,自己的心慢慢被打动了。“他特别会说话,句句都能说到人的心里去。”王女士说,经过一周的聊天他们就见面了,之后就同居了。“与他同居后,我发现他生活很不检点,同时和几个女网友有关系。”王女士说,不仅如此,在他们同居的两个月时间里,“男友”以银行卡丢了为由,前后几次向她借了共5000余元。“我发现他就是在玩弄感情,根本就不是想找个伴侣白头到老。”王女士伤心地说,发现“男友”的真面目后,她提出分手,并索要“男友”借的钱,但是没想到他翻脸不认人,拒不还钱。

  同时与多名女子有联系

  “他这个人长得不帅,脸上有疤痕,但就是特别会说话,而且声音很好听。”王女士说,她曾经与汪某的一个网友聊过,那个网友直言不讳地告诉她,虽然汪某长得不好看,但是她一听到汪某的声音心就软了,所以 有些时候是甘愿上当。“我不想让他再继续骗下去,不想让更多的女性受到伤害。”王女士说,她想号召那些被汪某骗过的女子一起来揭发他,但是出于各种原因,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她只想提醒女性朋友在交友时一定得慎重。 吴帅 徐栋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