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旅游局提示游客旅行社注意川东北等强降雨天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7日08:47
  根据中央气象台信息,预计9月6日至8日,受冷空气影响,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山东等地将有强降雨。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地区西南部、黄淮、四川盆地大部、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将有50~80毫米,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中北部、河南、山东西部等地部分地区可达100~180毫米,局部地区可超过200毫米。

  国家旅游局提示拟赴上述地区尤其是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中北部、河南、山东西部等地的游客高度关注天气情况,加强自我防范;拟组团赴上述地区的旅行社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对旅游者的安全保障。提醒上述地区的旅游景区对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洪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对游客的安全提示,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