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男子酷似孙中山 两撇胡子提升相似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9:00
吕春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62岁的台北县中和市家美工业区主委吕春盛,长得很像孙中山。去年他到广州旅游时,海关人员还问他是否为孙中山后裔,甚至常有人找他签名留念。

  最早发现吕春盛长得像孙中山的是他女儿的同学,当时女儿同学到吕家玩,看到吕春盛,发现吕很像钞票上的孙中山像,从此吕春盛成为女儿同学心目中的“明星”。

  吕春盛是一家电子公司老板,他并担任中和市家美工业区管委会主委已经17年,目前还兼任台北县义警大队副大队长,吕春盛脸上的两撇胡子更提升与孙中山的相似度,不过他说,并非刻意要将自己塑造成山寨版的孙中山,而是为了纪念亡父,才留胡子。

  吕春盛说,15年前父亲过世,服丧期间,他依照习俗不刮胡子,父亲出殡后,他仍刻意留胡子以怀念父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