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太原80青年男女集体相亲 享受两天一夜浪漫之旅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9:25

  两天一夜 浪漫相亲路

  9月4日,太原团市委青年联谊中心与太钢团委联手打造的为期两天一夜的浪漫相亲之旅在省城九龙山庄举办,有80余人参加了此次相亲活动。  

  初见:看号码记住你心中的他(她)

  单身青年们来到风景优美的九龙山庄后,首先进行的就是发号牌。也许你一时记不住他(她)的名字,但主办方很贴心地为每一位青年准备了号码牌。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固定编号,号码牌需别在相亲青年的胸前,这个编号将在相亲的全部活动中着陪伴大家。  

  大家在九龙山庄的山顶广场上集中,再通过一二三四报数的形式,平均分为有男有女的四支队伍。分好队后进行的第一个游戏环节是桃花朵朵开,教练组织大家围成一个圈,大家朝向同一个方向跑动起来,在跑动过程中,教练喊:“桃花朵朵开。”大家回问:“桃花几朵开?”教练指示:“桃花10朵开!”大家立马狂奔起来,各自找身边的同伴抱成一团,正确组成10人一队的可以免予惩罚。一个小组为避免惩罚便有人谎报人数,被识破后,整个队都得挨罚。惩罚内容就是,每个人都要摆成茶壶造型,还要边走边念:“我是一只大茶壶!”  

  游戏结束,每个人都要进行自我介绍。大家都有些腼腆,大多数只是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年龄、工作单位。但还有些人硬是与众不同,男25号上台后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后,还慎重地对大家说:“我希望能找到中意的女孩。”又补充道:“我会怕老婆!”让大家哄笑不已。  

  相识:游戏中展现男士风范

  中午短暂的休息后,相亲青年在位于山脚下的室内场地集合。教练告诉大家,下午的第一个游戏是扔气球。不过别想得太容易,被扔的气球必须是里面灌上水的气球。同队的男女面对面站好,一人抛一人接,如果这支队伍的每个队都完成抛接,就需要加大距离进行下一轮游戏,直到灌水的气球破裂。这个活动随时会有被水浇个湿透的危险,于是男士们很有风度地承担起接球的重任。  

  游戏开始之前,有人用“水球”进行了练习。刚开始大家还战战兢兢的,抛接了几次之后,大家渐渐摸到了窍门,胆子也大了起来。游戏正式开始,第一组队员闪亮登场,一颗被吹得圆圆大大的、里面灌了至少500毫升水的“水球”递到第一位女青年手中,只见她小心翼翼地抛出了手中的球,对面的搭档赶紧用手接住,为化解下坠的力道,他还原地转了一圈。然后,球被传到第二个女青年手中。游戏中,有人失手让球滑落在地上,有的人姿态狼狈,也有人稳稳托住。第一轮抛接结束,男士们退后一大步,开始第二轮抛接时,一位女青年再次抛出“水球”,谁料球竟在飞到一半时空中解体,对面的男青年闪躲不及,被水泼个正着。  

  通过下午的活动,大家相互熟稔起来。许多原本不认识的男男女女都有了新的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在游戏时互相合作,相亲初见成效。  

  相知:夜幕中情意涌动

  当天空由白转蓝,晚风吹拂之际。山顶广场的草坪上已摆放好了桌椅,炭火也已点起。当香味随风飘散时,浪漫而热力四溢的烧烤篝火晚会也拉开了序幕。  

  欢快的乐声中,大家吃着烧烤,听着音乐,看着相亲青年们表演的节目,围坐在一起的人们热烈地交谈着。大家说说笑笑,和着音乐一起歌唱。气氛最热的时候,所有人都站成一列,跳起兔子舞。  

  在那些幽暗的角落,不少在游戏中产生好感的青年男女双双对对地面对面交流着,诉说着自己的感情。记者数了数,仅在广场上交谈的男女就五六对之多。据消息人士称,还有几对已经私底下约会去了。  

  就在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时,一位教练突然挨着桌子一一询问女34号是哪位?大家怎么能放过这个大好的八卦机会,考问他为什么要找女34号。他说有人相中了人家,可是不敢表白,请他代为传话,让大家露出会心的笑容。  

  相许:配对情侣携手亮相

  第二日,青年男女们再次面对面站好,主办方请大家仔细地看看对面的异性。然后主办方要求每位相亲男女要在自己的号码牌上写上自己中意的他(她)的号码,再交给工作人员。如果你心仪的那个人,也选中了你,即表示配对成功。配对成功的男女都将获得主办方赠予的奖品。  

  在发奖仪式上,7对配对成功的男女手牵手走过鲜花拱门,站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这时主持人鼓励大家,如果你有心仪的人,但还没有勇敢表白,请把握最后的机会表白自己的心意。  

  男20号勇敢说出他其实中意的就是35号,可惜记错了对方的号码,所以在号码牌上写了错误的号码。听到这里,女35号显得很高兴。男20号问女方是否愿与他交往时,女方有点害羞地点了点头。峰回路转,又有一对有情人携手站在了舞台上。  

  此时,另一名男青年也鼓起勇气,走向心仪的女孩,并向她伸出邀请的手,很幸运地得到了女方的回应,于是女2号与男16号成为又一对幸福的准情侣。在主持人的一再鼓励下,男37号也大声告诉大家,他喜欢女23号。在大家的掌声和关注中,女23号本来还有些不愿,但在男方的真诚邀请和大家的鼓动下,她终于将手伸给了男37号,成为本次相亲活动的又一对。至此,两天一夜的相亲活动共促成了10对有情人,大家笑着说,这也算是十全十美啦!  

  本报记者 赵丽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