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少年完成坐轮椅两周后空翻 称继续挑战(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07日08:51
残疾少年艾伦·福斯灵汉姆创造了坐轮椅完成两周后空翻的纪录
 

  经过数月的艰苦训练,18岁的美国残疾少年艾伦·福斯灵汉姆创造了坐轮椅完成两周后空翻的纪录。

  他这是在刷新自己的世界纪录。早在4年前,艾伦就坐轮椅完成过后空翻一周的动作。但这一次,为了完成后空翻两周的动作,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他不断地尝试,不断地失败,头部、颈部、背部、肩部,还有手腕都受过伤,他甚至在练习中摔坏过一把轮椅。“我浑身是伤,但我不在乎。”艾伦说。

  上月底,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伍德沃德的极限表演赛道上,他终于成功完成了这个动作。

  福斯灵汉姆现年18岁,来自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艾伦出生时就患有脊柱裂,但他从不承认自己是残疾人。他从小就在家乡拉斯维加斯的滑板公园里练习极限动作,“我和别人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做同样的技巧和动作,只不过我坐在轮椅上而已。”

  目前,艾伦正随着美国电视真人秀节目《玩命马戏团》进行世界巡演,他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完成前空翻接后空翻两周,“我永远不会停止挑战。”

  本报记者 董立林 编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