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嫖资争执致发廊女丧命荒野 嫖客杀人辱尸还劫财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0:22

  嫖资引争执 原平一男杀人辱尸

  本报讯 (特派记者 马茂虎 通讯员 振海 虎伟)9月 日,记者在忻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7月17日发生在原平市下社村村西玉米地里的无名女尸案终于水落石出,犯罪嫌疑人贾金山(男,26岁,原平市西镇乡下社村农民)在清徐县被民警生擒归案。  

  7月17日,原平市公安局接到下社村村民报案,称该村村西玉米地里发现一具下身赤裸的无名女尸。接警后,原平警方立即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初步认定死者系他杀。案情迅速上报的同时,根据调查走访发现并确认死者为四川人,在该市晋北铝厂附近的洗头房打工已数月。在确认死者的身份后,专案民警马不停蹄,将侦查范围锁定在与死者生前有来往的人身上。通过艰苦细致的深挖细查,一个名叫贾金山的青年男子进入专案组的视线,该男子与死者生前有来往,且案发后突然外出,下落不明。为了尽快查明嫌疑人贾金山的去向,专案组民警先后三次赴静乐县、娄烦县犯罪嫌疑人可能落脚躲藏点侦查追抓,均因嫌疑人不断改换躲藏地点而落空。  

  8月26日,专案组再次掌握到可靠线索,犯罪嫌疑人在太原、清徐一带出现,专案组民警火速出击,于当日下午3时许,将潜逃到清徐县的犯罪嫌疑人贾金山生擒。原来,7月17日,犯罪嫌疑人贾金山在铝厂附近一洗头房内与洗头女李某商量嫖娼事宜,当日晚上10时许,二人因嫖资问题在西镇乡下社村一小路上发生争执,犯罪嫌疑人贾金山将李掐死,在小路旁的玉米地内侮辱尸体后,劫走李的黄金戒指、手机等物品逃离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贾金山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