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朝媒称金正恩或在党代会上被正式认可(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7日12:0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9月6日报道,朝鲜党代表们正在聚集到首都平壤。有朝鲜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正式获得承认。按照朝鲜1966年新闻报道惯例,此次大会或许在两天后召开。

  据韩国《朝鲜日报》9月7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9月6日发表题为《伟大的向导者》的政论说:“在我党历史一页上铭刻深远意义的大事正在来临”。据悉,时下平壤加强了夜间巡逻和携带品检查等。朝鲜专门网络媒体daily NK当天援引相关消息人士的话说:“已向地方的代表下达了截止9日平壤报到的通知,代表大会可能在9日国庆节后举行。”报道称,将有2000多名党代表参加会议。韩国安全部门相关人士也表示:“党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我们正在关注朝鲜的。”在此次代表大会上,因朝鲜有力接班人金正恩(又译金正银)有望正式得到认可,并可能实行权力结构大改组而备受高度关注。

  朝媒称:“我们的军队和人民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誓死捍卫党中央,永远跟着党走。”这表明,今后朝鲜劳动党将成为朝鲜统治国家的重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