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洁员疑误服除垢剂身亡 家属要求法医解剖鉴定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2010年09月07日13:29

  吕先生:我大伯工作中死亡,谁该负责?

  新报讯(记者 陈文慧 实习生 李那仁高娃) 9月6日,呼和浩特市读者吕先生向本报反映:“8月底,我的大伯吕存富被呼和浩特洁诚保洁有限公司雇佣,在海亮广场6楼美食城做保洁员。9月3日上午,该公司索经理告诉我,我大伯在工作过程中可能误饮了除垢剂,被送往医院治疗。可是等我赶到医院时,我大伯已经死亡。”

  9月6日,记者见到了吕先生,吕先生对记者说:“9月3日11时许,我接到索经理的通知后赶到中蒙医院,医院的急诊医生告诉我,我的大伯已经死亡。后来我找洁诚公司负责人处理此事,可是直到现在,公司总经理一直不出面解决,只是派代表给我们3万元丧葬费。”

  当日上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呼和浩特洁诚保洁有限公司索经理,他对记者说:“吕存富是我们公司雇佣的临时工,因为保洁工作人员流动性比较大,所以没有与他签订劳动合同。因为事发时吕存富有呕吐现象,所以我们当时猜测他是误饮了除垢剂。”

  中蒙医院急诊科吴医生证实:事发当天,吕存富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死亡,嘴角有残留的呕吐物。

  为了进一步了解此事,记者采访了呼和浩特洁诚保洁有限公司的白姓项目经理,他对记者说:“事发当天,吕存富从卫生间出来对同事说喝水后感觉胃不舒服,随后伴有呕吐。主管将吕存富送往中蒙医院抢救,送到医院时,医生证明吕存富已经死亡。后来,吕存富的家属报了警。警察来到现场后,吕存富的家属要求法医对尸体进行解剖,现在我们也在等待法医对尸体的解剖结果,等结果出来后我们再商量赔偿事宜。”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仍然在协商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