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外交大臣否认是同性恋 以妻子流产证明性取向

来源:青年参考
2010年09月07日14:20

  以妻子流产证明性取向 英外交大臣否认同性恋传闻

  实习生 叶晓婷

  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近日被媒体曝光有同性恋行为。9月2日,在与到访的德国外长维斯特韦勒在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时,黑格就最近反复流传的关于他与男助手有“不正当暧昧关系”的传言,发表声明称,自己和妻子已经“受够了”,决定站出来“澄清事实”。

  英《星期日邮报》近日刊登了黑格与助手克里斯托弗•迈尔斯在泰晤士河畔漫步的照片,此外,网络人气博客写手斯坦斯更指二人在今年5月英国大选期间,共用酒店双人房间。另外,迈尔斯在大学期间成绩并不出色,且无任何外交经验,居然能在外交部门担任黑格的特殊顾问也成了质疑的焦点。

  在黑格的声明中,他透露42岁的妻子曾多次流产,最近的一次是今年夏天,他们尚未从悲痛中恢复过来,“妻子和我多年来都想有自己的孩子,不幸的是,生育对我们而言比其他夫妇困难多了。我们了解生育的压力会对婚姻生活造成不利影响,但事实上,这件事却使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了。”黑格希望用这样坦诚的回应,驳斥同性恋的传言。

  黑格还证实,迈尔斯9月1日因不堪舆论压力辞职。黑格否认外界对于迈尔斯不胜任的指责,但也承认大选期间曾偶然与迈尔斯共用过酒店双人客房,不过他表示如果当初知道会引起不当遐想,断然不会这么做。

  据英国国家通讯社9月4日报道,黑格的忘年之交、英国国际发展部部长艾伦•邓肯对英国广播公司发表评论说,黑格“被别人套上枷锁的方式是相当可鄙的”,他同时赞扬黑格的处理方式是“沉着冷静、不失尊严的”。

  支持者们表达了对外交大臣黑格的同情,但质疑他“异乎寻常”地用透露妻子多次流产的隐私,来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的举动。而首相卡梅伦的发言人则表示:“首相完全理解黑格作此声明的原因,他100%支持黑格。”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