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惠普前掌门欲谋职甲骨文(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7日14:06
马克·赫德的资料照片

  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惠普公司前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正与软件行业巨头甲骨文公司商谈,可能担任后者管理要职。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日报道,赫德正与美国甲骨文公司商谈,可能加入后者管理层。至于所议职位是什么,外界尚不清楚。

  报道说,鉴于甲骨文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埃利森是甲骨文公司的最大股东,赫德不太可能接替埃利森出任首席执行官。

  赫德现年53岁,因“性骚扰”丑闻于8月6日辞去惠普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埃利森与赫德相交多年,8月9日批评惠普公司让赫德走人是“最糟糕的人事决定”,不符合惠普员工、股东、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利益。

  “甲骨文”与惠普既是业务伙伴,也是竞争对手。惠普2009财政年度利润为77亿美元,甲骨文同期利润为61亿美元。(杨舒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