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门多萨弟弟称惨剧因当局指挥无序 自己成替罪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4:31

  门多萨弟弟格雷戈里奥昨日出席听证会。他坚持认为,是马尼拉市长林雯洛等人的无序指挥才导致了事态恶化。

  格雷戈里奥表示自己是得到林雯洛、菲律宾首席谈判专家耶布拉、马尼拉总警长萨尔瓦多等人的许可后才进行谈判的,但随着谈判破裂,他亲耳听到有人对林雯洛说,“必须有人为此事负责”,于是他被铐了起来,送上一辆面包车。

  人质事件中,由于申诉办公室的信件并未满足门多萨的要求,谈判无法继续,耶布拉非常愤怒,认为格雷戈里奥有意破坏,并声称他是从犯,于是将他的枪收缴,对此格雷戈里奥说:“我只是对我哥哥说,他们把我的枪收掉了,但我从来没有说:‘不要妥协,直到我拿回枪再说。 ’”

  有报道指,格雷戈里奥与哥哥门多萨一样被警队停职,目前仍在等待申诉专员的裁决。格雷戈里奥被指在调查一宗交通意外期间妨碍司法公正,在2009年4月受到一宗行政投诉和一宗刑事控诉。申诉专员在今年2月裁定他刑事罪名不成立,但行政投诉成立,他于8月21日(挟持案前两天)被下令停职一个月。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