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理普京称俄前首富“手上沾有鲜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7日14:54
  据俄罗斯“Infox”新闻网9月7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在会见参加瓦尔代俱乐部的外国学者和记者时,再次被问及俄罗斯前首富、原尤科斯石油公司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命运问题。在强调相信此案将在法律程序内得到解决的同时,他也表示出强烈的个人情感,指出霍氏“手上沾有鲜血”。

  报道称,有关普京对霍多尔科夫斯基案的表态,是瓦尔代俱乐部成员、波兰记者亚当·米赫尼克在9月6日的会见结束会向媒体透露的。“这是法院的事,我不会干预,但这个人手上沾有鲜血。”米赫尼克援引普京的话说。

  按照这位波兰记者的话说,普京谈到“霍多尔科夫斯基案”时,表现出“强烈的个人情绪”。如果说他对待别的问题都能心平气和、甚至还开玩笑的话,那么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则语气大变。

  报道称,莫斯科法院目前正在审理针对霍多尔科夫斯基和梅纳捷普集团前总裁列别杰夫的第二起刑事案。早些时候,这两人都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汤恩浩)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