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信阳铁通冲刺宽带百日会战第三战役 获可喜战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7日15:01
  近期,信阳铁通通过积极与移动公司组织联合营销、狠抓超时维护服务及实施市场工作过程控制制度等举措,全力冲刺宽带百日会战第三战役,一举赢得了小组第一的可喜战果。

  该公司市场部和大客户中心做到及时与移动公司对口部门进行沟通,网建部积极协调驻地网工程建设,并由市区经营部与移动公司营业部制定营销方案,认真组织员工进行营销活动,同时,每周对各经营部的营销效果进行分析和讲评。其次,由客服中心加大对装机及故障处理及时率的监察工作,每日在办公网上公布装机和故障处理超时的装维人员名单,并及时电话提醒,最大限度压缩装机和维护时限,以保障用户服务满意度。此外,自实施市场工作过程控制制度以来,各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使各经营部在工作中的客观困难得以及时处理,有效提高了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更加有利促进了市场工作的开展。(陈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