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2011人将接力长跑申报吉尼斯 迎“七城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6:44
  中新网江西9月7日电 (刘占昆 王彪)9月11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迎来倒计时400天,届时,2011名社会各界群众举行接力长跑活动,活动将申报单日300米接力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9月7日,记者从“七城会”执委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宣传“七城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城运,支持城运,参与城运,南昌市将于9月11日举办“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倒计时400天——迎城运全城接力”长跑活动。

  据了解,“七城会”倒计时400天接力长跑活动将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行政广场举行出发仪式。届时,2011名社会各界群众沿该市红谷滩、红角洲举行接力长跑。同时,此次活动也将申报单日300米接力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本次在南昌城接力长跑路线为:红谷滩新区行政广场→赣江中大道→赣江南大道→赣丰五路→丰和南大道→丰和中大道→会展路→赣江中大道→红谷滩新区行政广场。长跑路段全长达14.6公里,将分43段进行接力长跑,每段约340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