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重视与美方保持各级别交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7日17:01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侯丽军 梁淋淋)外交部发言人姜瑜7日说,中方重视与美方保持各级别交往,也希望通过两位美国高官的访问与美方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中美关系交换意见,以增进互信、加深理解、扩大合作。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目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多尼隆、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正在中国进行访问,双方会就中美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交换意见。

  姜瑜说,一个良好的中美关系对中美两国和世界都有利,也需要中美双方不断做出努力。希望美方与中方一道切实维护好、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对话、交流与合作,增进互信,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

  “中方高度重视中美高层及各级别的交往,也愿与美方共同努力,精心做好包括高层交往在内的各项工作,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姜瑜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