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巴斯称如以色列不延长停建定居点就退出和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6:13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表示,他要求美国帮助解决以色列扩建定居点的问题。阿巴斯表示,如果以色列不延长冻结定居点扩建的期限,他就退出和谈。

  以色列为期10个月的在约旦河西岸冻结新建定居点的期限,将于9月26日到期。

  以色列官员暗示称,以色列不会延长冻结新建定居点的期限。但是阿巴斯表示,如果冻结定居点建设期限不延长,他就退出与以色列刚刚重启的和谈。

  阿巴斯6日对记者说,他要求美国“介入”定居点扩建的问题。

  报道称,在扩建定居点问题上的争议,预计将成为阿巴斯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下星期会谈的主要议题。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当地时间2日上午在华盛顿正式重启双方近两年以来的首次直接谈判,虽然奥巴马政府全力为和谈营造互信氛围,但外界对本轮巴以和谈前景普遍悲观,因为目前双方在所有关键问题上都存在严重分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