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度贸易工会罢工致多地生活陷入瘫痪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7日17:33
  据法新社9月7日报道,印度多家贸易工会7日组织了一场罢工活动抗议国内物价不断上涨以及不利于劳动者的政策。罢工导致印度东南部多个邦生活陷入瘫痪。

  据报道,印度东南部的西孟加拉邦的学校、大学、政府和民营企业办公地点几乎全部关闭,当地首府加尔各答的公路处于废弃状态,机场的大约100个航班也被取消。当地一名警察表示,“加尔各答安保措施已经升级以避免事故发生”。

  印度喀拉拉邦组织罢工的工会中心负责人向法新社说,“参加这次活动的工会组织了和平的抗议形势,抗议政府实施的不利于劳动者的政策”。

  此外,印度新德里一些国有银行分支机构7日也关门休业。报道表示,印度生活成本不断上升已成为目前最炙热的问题之一,印度当前的通胀率已到两位数。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