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徐濠萦自责未让女儿过正常生活 力撑老公“黑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7日16:55

  人民网9月7日电 徐濠萦和老公陈奕迅(Eason)早前双双送女儿康堤开学,结果引来大批传媒追访,Eason全程黑面,昨日阿徐出席活动时力撑老公“黑面”好正常,又埋怨自己照顾女儿返学,连累爱女不能过平凡小朋友的生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阿徐因昨日有工作在身,所以没有再凑女上学,她强调平日有记者的话,也尽量不送女儿上学,加上女儿渐长也不需经常送返学,他们俩母女还有有很多一起的机会,至于女儿升上小一,阿徐自言心情紧张,然女儿则表现开心:“她周日放假望周一来临便可以返学,超级喜欢一班同学仔。”

  阿徐自责说:“我好后悔,应该不送女儿返学,没有我和Eason,大家未必认得康堤,我都怪责自己送返学是否累了女儿,不过囡囡好大方没有什么,还边行边说话骑骑笑,可能她已经习惯,反而父母更拘谨,(下年会再送返学?)她到时已经二年班,应该不会,平日很多事也可以和女儿一起做,返学只是其中一部分。”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