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女子年过半百冒充80后 因使用伪造身份证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7:30
  近日,天津滨海机场工作人员在对一名中年妇女进行安检时,发现其身份证出生年月为1983年,与其本人相貌体征明显不符。后民警查明,该妇女今年实际年龄为55岁。

  当日14时30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旅客闫某欲搭乘BK2831次航班前往三亚。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其所持的证件系统无法识别,安检工作人员遂进行人工核查,发现其身份信息存在重大疑点。随后赶来的机场公安分局航站区派出所民警发现,闫某所持证件出生年月一栏标注为1983年,与其本人相貌体征明显不符。民警核查后,确认该女子实为1955年出生。鉴于闫某使用伪造身份证,民警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记者陈遇冬通讯员刘震)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