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澳大利亚新总理吉拉德将任命陆克文为内阁部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7日20:12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讲,今天终于将迎来一个新政府。即将连任总理的吉拉德表示,工党代表澳大利亚人民的利益,已做好了组阁执政的准备,要建立一个稳定、高效的政府。

  7日下午,在澳大利亚大选的最后协商组阁阶段,工党得到两名独立议员的支持,使支持率达到76席的组阁议席,吉拉德将继续连任下届政府总理。

  她宣布,向边远地区投入99亿澳元,这是边远地区发展的应得“公平份额”,确保国家宽带网络计划在全澳范围内的实施,而边远地区将得到优先连接;并拨款6亿澳元用于边远地区基建项目及乙醇燃料税的过渡安排。

  吉拉德还表示,估计将会在下周宣誓就职。她将任命前总理陆克文为内阁部长,独立议员奥克肖特也将进入内阁,成为负责边远地区事务的前座议员。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