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局长郑国光会见芬兰维萨拉公司董事长一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7日20:25
  9月7日,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在京会见了芬兰维萨拉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维萨拉公司)董事长Raimo Voipio先生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jell Forsen先生一行。郑国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维萨拉公司的技术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郑国光对Raimo Voipio先生率维萨拉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气象局与维萨拉公司在气象观测仪器方面有着多年合作,目前青海、西藏等地都在使用维萨拉公司的产品,效果是令人满意的。中国气象灾害多发、频发,中国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气象工作,并推动气象事业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随着气象事业的不断发展,对观测仪器、设备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中国气象局支持中国华云技术开发公司和维萨拉公司合作,通过合作共赢,共同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Raimo Voipio对中国气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维萨拉公司和中国气象部门的合作由来已久,也取得了一些突出成绩,希望这种良好合作关系继续开展下去。

  会见结束后,中国华云技术开发公司和维萨拉公司进行会谈,洽谈有关进一步合作事宜。

  据了解,中国气象部门与维萨拉公司在探空设备、地面气象观测仪器、大气成分观测设备等方面均有合作,中国气象局领导也多次与维萨拉公司驻中方代表进行会商,希望双方加强技术合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