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周然在省民政厅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5:44
  本报讯 9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然带领提案者、部分省政协委员在省民政厅督办“关于努力推进我省养老事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并视察了省老年公寓。

  周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福利服务体系,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的养老服务;要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老年人福利服务,按市场规律运作的养老服务新机制,呈现出“公办、民办养老服务机构齐头并进,初级、中级、高级养老服务分层建设”的养老新格局;要加强养老服务法制建设,建立健全服务标准体系,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切实提升老年人福利水平。在省老年公寓,周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