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上黑名单的48家单位27人被问责6人被辞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7:21
  本报银川9月7日电记者潘从武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纠风办对该市所辖的三区两县一市的政风行风进行暗访。今天,银川市纠风办通报暗访整改情况,暗访中48家上“黑名单”的单位已制定措施,查漏补缺;部分有不当行为的政府工作人员,27人被问责,18人被通报批评,6人被辞退。

  日前,银川市纠风办兵分三路,对该市三区两县一市的190个单位展开6天的政风行风暗访。暗访中,银川市纠风办工作人员发现,多数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能按时上下班,工作期间串岗离岗、办事效率低下、对待办事来访群众态度生硬、上班期间玩游戏等情况较少,但仍有48家单位和部分政府工作人员出现不良行为。如贺兰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周某、杨某用工作电脑登录QQ空间玩游戏;永宁县城建局考勤不规范,局长和副局长不参与考勤;灵武市质监局工作人员周某上班时间用工作电脑网上购物;灵武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马某上班时间上网听音乐等。

  8月初,银川市纠风办通报了暗访情况,要求有不良行为的单位和个人限期整改。经过一个月整改,各县市、政府机构提出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措施18条,对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严肃处理,先后问责处理27人,行政处分1人,通报批评18人,辞退6人,取消评先评优资格24人,各类经济处罚9100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