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方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逮捕中国渔船船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07:34
  人民网9月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逮捕了在钓鱼岛海域同两艘日本巡逻船相撞的中国渔船船长。该船长为41岁的男性,将被带至冲绳县石桓海上保安部进行调查。

  据悉,在发生相撞后,北京时间7日12点左右,日方约20名海上保安官曾对中国渔船进行了登船检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被撞的两艘巡逻船均有损伤,其中“与那国”号两根甲板栏杆破损,“水城”号右舷外板造成宽3米、高1米的损伤,右舷中部到后部的5-6根栏杆破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