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各俱乐部早知谢亚龙被带走 国足队员关心蔚少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8:18
  谢亚龙等人被警方带走的消息是在前天晚间传出的,从昨天中午开始,央视五套体育新闻就利用口播新闻的方式对此事给予了确认,“中国足坛扫赌反黑行动再有进展,经多方证实前足管中心主任现任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升三个人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目前已经超过72个小时。”后来,下午的新闻频道以及晚间的体育频道体育新闻也都再次对这一消息给予确认。

  昨天,相关人士证实,谢亚龙仅仅是被要求协助警方对南勇一案取证,他自身并无问题。但对于蔚少辉以及李冬生被带走的原因,则没有人能给出准确答案!据悉,这一次警方对这些人的调查取证是对起诉材料进行最后的补充。待材料准备完毕之后,本次反赌风暴涉案的20余人将一起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俱乐部老总早知此事

  昨天,中国足协在南京召开俱乐部总经理会议,在会议前大部分参加会议的各俱乐部领导都已经从不同渠道得知了谢亚龙等三人被协查的消息。昨天的会议期间,各俱乐部对此事显得异常平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代表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南勇他们进去以后,有人再进去已经不再那么让人惊讶”。

  与南勇相比,谢亚龙在足协待的时间很短,与各俱乐部进行直接接触的时间也不多,这或许是各俱乐部反应不大的重要原因。不过各俱乐部似乎都在回避关于打假扫赌的话题,“现在大家应该看的是未来,而不是过去”,一位俱乐部领导说道。事实上,据记者私下了解,很多俱乐部高层领导要比媒体更先知道谢亚龙等人去协查的消息,这其中包括很多同样接受过警察调查的俱乐部领导。

  与各俱乐部的平静相比,国家队队员则更关心曾经的领队蔚少辉的情况,“希望他能没事,尽快出来”,这是大部分中国队员的心声。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