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合国称索马里政府军与叛军交火已致230人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08:05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难民署7日表示,在过去两周时间内,可能有多达230名平民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政府军与叛军交火当中丧生。

  据报道,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弗莱明(Melissa Fleming)表示,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局势可能会进一步恶化,联合国难民署对此发出警告。

  弗莱明说,在过去2周的时间内,非盟支持的索马里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组织“青年党”之间的交火与冲突,已经夺去了230名无辜平民的生命,并导致超过400人受伤,2.3万人流离失所。

  从8月24日开始,索马里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摩加迪沙展开激战,当天便造成至少29名平民死亡。双方僵持了两周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