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总统:不会因人质事件撤换华裔内长林炳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8:43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七日表示,他并无意就八月二十三日的人质事件,而撤换华裔内政部长林炳智,并重申林部长只被指示专注于地方政府事务。

  阿基诺强调,林部长只是以代部长名义上任。另外,环境部长巴希以及劳工部长描道斯亦都为代部长。

  他说:“让他(林炳智)经过铨叙委员会的整个程序,结果发现我们的工作方式,包括我们的核心理念,可能会存在问题,这是不好的,因此我们同意他(林部长)以及巴希和描道斯以代部长职责获任命。”

  总统在被问到是否会对林部长的任命改变主意时说:“就目前而言,我并不认为这有问题,我解释过,除了警察外,他还有其它职责的。”

  阿基诺说:“他只是代部长是有许多的原因。我和林炳智在竞选期间在方式上有一些的分歧。我们希望肯定能够真正很好地共事。让他经过铨叙委员会的整个程序,然后才发现我们在工作方式上,核心理念都有不一样的话就不好了,因此,我们同意只担任代部长。”

  他补充:“有评估期,以确保工作方式,经过两个月后,我们会肯定,我们仍然有些事需要讨论的。我们现在才试了两个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