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一店铺高价售手机靓号 最高售价近10万(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9:16

  三秦都市报讯 (记者 张亮 实习生 成雯清)昨日下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文艺路十字有一家办理手机号码的专营店,公然高价出售手机“靓号”,一个尾号为“666”的手机号码高达3600元。记者调查了解到,这种叫卖手机“靓号”现象在网上更为疯狂,一个尾号为“88888”的手机号码,要价高达惊人的9.8万元。

  接到群众报料后,记者前往位于文艺路与友谊路十字东南角的一家通信指定专营店,店门口摆放的黑板上,用各种颜色粉笔写的“豹子号”和“顺子号”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记者走进店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询问这些手机“靓号”的价格。该男子走后,记者与店内一位姓徐的女老板攀谈起来,她告诉记者:“‘豹子号’价格很高,3600块钱一个,不还价,买了号还得预存2000元话费,每个月至少消费120元。”“还能不能便宜?”记者问到。思索了一阵后,徐女士表示最低2800元,不能再少了。记者表示诚心想要,价格能不能再低点?她随即拿起电话,请示“上司”,不过挂了电话后,她一脸无奈地表示,2800元已经是最低价了,不能再少了。随后,记者亲自拨通了这位“上司”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表示,最低只能再便宜200元钱。

  昨日下午,记者在某电子商务网站西安频道看到,大量叫卖手机“靓号”的信息层出不穷,其中“冠绝全场”的要数一个尾数为“88888”的手机号码,叫卖价高达惊人的9.8万元。记者通过网站页面上留的电话联系上这位张姓老板,他表示这个“一发到底”的手机号最低一口价8万元,如果记者觉得价高,想还价,就没必要再联系了。

  采访中,当记者问到这些“靓号”来源时,很多卖家很是谨慎,丝毫信息不愿意透露,只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通信公司代理商向记者道出了其中“奥秘”:“这些号码基本上都是代理商从所属公司挑选出来,还得关系好才能拿到,一些特别好的号码有时候是需要高价收购的。”该代理商还表示,这些“靓号”按规定是不允许公开出售的。

  对于几千甚至几万元一个的“靓号”,接受记者采访的很多市民都认为根本没有必要购买。“几万块钱买个手机号,有啥意义么?根本划不来。号码中‘8’再多,也不一定就会发财。”市民汪先生说。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