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最矮男子头衔之争 尼泊尔少年或后来居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9:07
马加尔
埃尔南德斯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每日邮报》报道,身高仅70厘米的哥伦比亚男子爱德华·尼科·埃尔南迪斯近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矮男人的称号。然而,埃尔南迪斯的这个头衔不会保持太久,尼泊尔少年马加尔今年10月14日年满18周岁后,有望取代他成为世界最矮的男人。

  报道称,现年的马加尔此前一直是世界最矮青少年记录的保持者,他的身高只有66厘米。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首席编辑克雷格·格伦迪说:“现在的问题是,埃尔南迪斯能否在圣诞节前仍然保有记录?他说,随着马加尔的“成长”,埃尔南德斯的记录或许只能保持几周时间。

  在今年2月被认定为世界最矮青少年后,马加尔已经成为尼泊尔当地的明星,他甚至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

  马加尔出生在尼一个偏远的乡村,但现在他的名字已经被世界所铭记。有消息称,如果他最终赢得世界吉尼斯的头衔,尼泊尔政府可能要向他发放额外的津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