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施政满意度居冠 杨秋兴:最艰困时期的鼓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9:50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县长杨秋兴在《天下杂志》的“县市长满意度调查”中,以总分80.29的成绩排名第一。对此,杨秋兴表示,这是他从政以来最坎坷的时刻,能得到这项殊荣让他很感激,未来会一步一脚印,为大高雄的使命全力以赴。

  《天下杂志》对台湾25县市首长施政满意度调查,除了民众的电访外,更由专业社团推荐熟悉相关事务的409位学者专家参与评分。

  杨秋兴暨2006年后,被该杂志评选施政满意度为南部7县市第一名,这次又得到25县市首长榜首,他除了感谢团队与议会的协助,也感谢高雄县民的肯定。

  杨秋兴也谈到,这个阶段是他从政以来,人生最艰困、坎坷的时期,因此,能得到这个奖项,也给予很大的鼓舞,更强化他在地的使命感,未来将一步一脚印,为大高雄继续打拚。

  事实上,杨秋兴有“南方小巨人”的封号,曾四度获得《远见杂志》施政满意度五颗星的评价,其中在2009年度施政满意度达81.3%,而且同年度在台湾“法务部”“地方政府廉政状况调查”,清廉度也高达81%。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