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被指心虚欲暂停告邱毅遭法官当庭拒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08:58
  人民网9月8日电 被爆召妓的陈致中,认为“立委”邱毅公开诋毁他,控告邱侵权求偿两百万元,高雄地院昨首次开庭,陈未出庭,委任律师要求暂停审理,法官当庭拒绝;邱毅则指陈心虚,为掩饰真相滥讼;法官要求陈下次要出庭,以勘验影带等相关证据。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陈致中告邱毅侵权案昨天上午十时开庭,陈的委任律师罗鼎城表示,陈因参选市议员,行程早已排定无法出庭,同时以陈另外指控《壹周刊》侵权,求偿两百万元案,目前也在地院审理中,要求控告邱毅案暂停审理,待《壹周刊》审结后再进行。

  法官昨天也传召妓案中,自承借车再借友人的陈致中好友林伟斌作证,但林前天打电话到法院,表示他户籍虽在高市,但未长住,前天才收到开庭通知,加上昨天在台中上课,无法出庭。

  邱毅由律师柳聪贤陪同出庭,他说陈致中一再乱告,又怕被反告诬告,才迂回提告民事侵权,如今告了又不出庭,还要求暂停诉讼,“这就是心虚”,更显示陈提告的目的是“为掩饰真相与转移焦点而滥讼”。

  陈的律师罗鼎城说,法院向四季汽车旅馆调阅七月二日所有旅客进出登记纪录,当天并没有陈致中的凌志休旅车进出,可见《壹周刊》报道内容有问题,邱毅未尽查证义务,竟在电视谈话性节目随意污蔑陈,确已构成侵权。

  邱毅表示,他已向北检控告陈致中诬告,案移高雄地检署侦办后,他已向高市警局调阅“人文首玺”附近的明诚四路、裕诚路及沿线超商等处的监视影带,希望当庭勘验。邱同时要求调阅《壹周刊》交给地院的召妓录音光盘,并当庭勘验,厘清真相。

  承审法官李怡谆认为,陈致中委任律师所提暂停诉讼,不符合停止诉讼要件,当庭拒绝,同时要求转告陈致中,下月十五日开庭时,陈要亲自出庭。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