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胜利油田事故救援正在展开 失踪人员尚未找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8日10:16
  中广网东营9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晚(7日)11点左右,渤海湾海域的山东东营胜利油田作业3号平台发生了倾斜45度事故,平台上36人遇险,在交通运输部全力营救下,被困平台的及34人已经脱险,下面我们连线正在现场参与营救的东营边防船艇大队副推长王新。

  主持人:王艇长您好,请给我们介绍一下最新的营救情况。

  王新:我们位置就是在离东营海岸线大约5海里的地方,现场情况是已经经过直升飞机还有几艘油田专业救助船,海事的专业救助船,边防船艇,经过昨天一晚上的检查以后,36名遇险平台工作人员已经有34人顺利已经救回这个作业码头了,现在都已经送到医院接受救治。

  主持人:我听现在当地状况风很大,现在海上天气怎么样?

  王新:海上风特别大,现在风力大约有7到8级,东北风7到8级,浪高大约有2米半到3米左右。

  主持人:会不会对一些营救行动造成些负面影响?

  王新:我们现在船体晃的特别厉害,横向摇摆达到将近20步,对我们营救造成非常大的被动。

  主持人:现在还有两个没有救上来的,这两位现在已经找到了吗?

  王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们现在一共海面上大概有7艘船,还有一家直升机我们在全力搜救,整个搜救海域正在进一步的扩大,经过现在将近8个小时左右搜寻以后,还没有找到,我们搜救海域已经扩大了,扩大到沿岸地区了,但是沿岸的这个地方我们船只靠不过去,直升机一直在来回的巡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