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胜利油田34名获救人员已被转至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8日10:54
  中广网东营9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渤海湾胜利油田平台倾斜事故被救34名员工现在全部被当地医院收治,下面连线东营边防支队的负责人王新,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被救员工的伤情怎么样?救治的最新进展也给大家介绍一下?

  王新:我现在胜利油田滨海医院,从平台获救的34名员工现在都在这里进行治疗,因为伤员数量特别多,医院启动了应急机制,34人分别在儿科、内科、外科都有,绝大多数获救人员都是身体外伤比较严重,至于说身体受伤特别严重的,就我刚刚察看的情况,尚未发现严重伤员,基本上全部都脱离了危险。

  主持人:目前伤情还是比较稳定的?

  王新:比较稳定,情绪也比较好。

  主持人: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最后两名失踪人员,他们搜寻现在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

  王新:现在我们海上搜寻工作还在继续,刚刚从现场指挥了解到的情况,下午救助专业搜救船只将继续搜救,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