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移民部长吁定刑期严惩人蛇 打击国际人口走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1:29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认为,为吓阻国际人口走私,国会应考虑制定最低刑期,向人蛇集团发出明确讯息。他是在巴黎参加多国部长针对非法移民议题举行的会议后,被询及492名泰米尔(Tamil)船民时做出以上表示。

  移民部长康尼正在巴黎与法国、义大利、德国、英国、希腊、比利时等国部长级官员就非法移民议题进行讨论。

  6日他在会后被询及492名泰米尔船民抵达卑诗省申请难民一事时表示,加拿大国会应考虑对从事国际人口走私的罪犯处以最低刑期,以遏阻类似非法行为。

  他说不少媒体已指出,尽管加拿大法律对从事人口走私罪行定有严厉罚则,最高可达终身监禁,但却无最低刑期规定,他认为9月20日国会开议后,政府及国会应设法向人蛇集团发出明确讯息,遏阻他们继续从中获利。

  这项会议由康尼及法国移民部长贝森(Eric Besson)共同召开,以因应西方国家所面对日益严重的无证件难民申请案。

  康尼指出,当他向欧洲各国部长表示,欧盟27个国家是加拿大最大的难民申请来源地,人数超过非洲及亚洲时,与会部长都颇为震惊,无法置信。他希望欧盟各国能共同合作,致力于减少来自匈牙利(Hungary)的难民申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