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百年老房被降雨浸泡 屋内积水一米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8日12:38
  7日,家住金塔巷78号的孟先生通过本报热线8403333向记者反映,他们家住的老房已经被强降雨浸泡得不成样子,不仅院落里的17户人家全部被淹,就连大家共用的厕所也没能幸免于难。

  据孟先生介绍,金塔巷78号上房和下房前身是广西会馆,距今已经有130个年头了,中间经过改建的房屋也有30年历史了。由于年代久远,这里的平房都已经成了危房,随时都有安全隐患。6日晚上的强降雨导致整个院落的17户人家全部受灾,所有家具都浸泡在水中,积水几乎达到了1米深。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没有专业器械,所以一直没有有效的措施,直到次日凌晨2时才从区建设局借来了抽水泵清理积水,截至4时才将整个院落的积水清除干净。

  昨日,记者在南关十字南侧地下通道看到,虽然已经是大雨过后的第二天了,但是该通道内的积水仍然没有清理干净。据现场一位市政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从昨日上午7时就开始用人力加机械的方式进行清理,可就算这样,一直到昨日下午4时,排水工作还在继续进行。(晚报记者 杨彬)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