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慈心慈善基金会捐建6所慈心卫生院在连云港竣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2:19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务网消息,近日,台湾慈心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谢政达、执行长温婉伶一行在江苏省侨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连云港市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参加该基金会所捐建的六所 “慈心慈善医院”竣工典礼。

  据悉,台湾慈心慈善事业基金会创建于1987年,由台湾著名企业家、慈善家、旅美华人谢政达捐资创立。基金会20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社会急难救助和帮助大陆偏远贫困地区发展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在全国各地已捐资兴建了1000多个慈心项目。经省、市侨务和卫生部门积极牵线搭桥,台湾慈心慈善基金会分别捐资20万元在连云港修建六所卫生院,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卫生医疗条件,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

  在各县区捐建的慈心医院竣工典礼上,各县分管领导分别向谢政达颁发了慈心医院荣誉院长聘书。

  据了解,慈心慈善基金会此行将逐一出席在苏北地区捐建的13所慈心卫生院验收典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