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濮阳动物园三只幼虎被麻醉抢劫 嫌疑人被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12:31
  新华网合肥9月8日电(记者熊润频)记者从安徽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政治处获悉,三只幼虎在河南濮阳市动物园被麻醉抢劫后,转卖至宿州一马戏团,经两地警方协作,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3只幼虎被成功解救。

  据介绍,今年8月14日,河南濮阳市动物园三只3个月大的幼虎遭麻醉抢劫,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蒿沟乡村民李某、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此,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来到宿州,请求当地警方协助。8月25日,埇桥分局刑警大队当即协同濮阳市民警前往蒿沟乡抓捕,蒿沟派出所全力协助,大力摸排线索。26日下午,民警在蒿沟街上发现高某踪迹,成功将其抓获,并移交濮阳警方。

  高某落网后,9月1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蒿沟乡某马戏团负责人丁某和陶某主动投案,称8月中旬,他们以21.5万元的价格从李某、高某手中购买了三只老虎,打算训练后用于表演。经过民警做思想工作,丁某和陶某将三只幼虎送交警方保管。

  据悉,目前,埇桥警方正与濮阳市动物园联系交接事宜,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