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芝加哥市长辞职令白宫震惊 或致白宫岗位调整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8日14:01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法新社9月8日报道说,芝加哥市长理查德-戴利已宣布要辞职,由于此前奥巴马一名高级助手曾表示有兴趣竞选此职位,因此这也可能引发白宫岗位调整。

  据报道,现年68岁的理查德-戴利日前已表示将要辞职。他已在这个职位上工作近22年。奥巴马主要助手、白宫幕僚长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表示,听到这一消息感到他很“震惊”。伊曼纽尔曾在四月份说过自己有意竞选芝加哥市长。他表示自己曾强烈认为戴利还会连任。此外,奥巴马也称赞戴利道,“美国没有第二个市长像他一样热爱自己的城市,也没有谁的服务的精神比得上他”。

  至于此次伊曼纽尔是否会像以前表示的竞选芝加哥市长,白宫一名官员表示,“他现在已忙的不可开交——他有很多工作要做,那也是目前他所专注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