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媒曝门多萨威胁杀人质后 菲警方无任何紧迫感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8日14:01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9月8日报道,菲律宾一名电视台记者表示,在8月23日发生的香港游客被劫持案件中,当劫匪门多萨发出杀害人质威胁后,菲律宾警方并“无任何紧迫感”。

  《菲律宾星报》9月8日消息,菲律宾电视台记者欧文对“事件调查和评估委员会”表示,他在事发当天曾有机会与门多萨交谈,当门多萨要求警方释放其弟,否则将杀害人质时,菲律宾警方对此“无任何紧迫感”。欧文说:“他们(警方)似乎仍然在享受他们的时间,或许他们以为门多萨只是威胁而已,并不会付诸实施。”

  报道称,劫持案中的大巴司机卢邦7日对“事件调查和评估委员会”表示,门多萨看到其弟被警方逮捕后显得很焦躁,之后不久就听到了门多萨杀害人质的枪声。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