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裔男子淋汽油自焚致全身严重灼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4:21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相信是因与妻子吵架引起寻死念头,马来西亚玻州一名华裔男子郭能根7日一时想不开,以汽油淋身,致全身严重灼伤,目前被送往亚罗士打中央医院抢救。

  这起燃油淋身自焚案件于7日凌晨约5时30分,发生在玻璃市港口砂拉越路,即伤者女婿的店门前,以汽油淋身企图自焚。

  现年61岁的郭能根,住在玻州十字港廉价屋,育有2男1女,其中1名儿子郭躬煌于今年病逝。

  事发前,伤者曾与妻子发生口角。伤者被送入加央中央医院后,因伤势严重,被转送往亚罗士打中央医院救急。

  加央警区主任阿都拉曼警监证实,企图以汽油淋身自焚案的玻州一名华裔男子,全身100%遭灼伤,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9条文,企图自杀罪状查案。

  他说,该起自焚案于7日清晨约5时30分发生。

  穿在其身上的衣服全被烧破,肉身也严重灼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