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科罗拉多峡谷发生森林大火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4:32

  美国政府官员7日说,科罗拉多州峡谷地带遭遇森林大火,致使大约3500人紧急疏散,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城西北方向一处峡谷6日上午发生火灾,当时过火面积为1416公顷。大风加剧火势蔓延,当天晚些时候已有3处峡谷受灾。

  科罗拉多州州长比尔·里特7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政府部门估算,过火面积可能超过2870公顷。

  当地政府已确认至少63处建筑遭焚毁。博尔德城消防部门女发言人劳拉·麦康奈尔说,不少民居遭焚毁,包括4名消防队员的家。博尔德城治安官里克·布拉夫说,截至7日,尚不清楚共有多少栋民宅受损。

  布拉夫说,尚无迹象表明这些火灾起因于人为纵火。一些报道说,一辆汽车撞上一只丙烷罐,引发火灾。当地政府已着手调查报道是否属实。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