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义乌一日连续发生4起跳楼事件 一红衣女子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5:28
  中新网义乌9月8日电 (记者 董齐 通讯员 刘雷标)今天,记者从浙江省义乌市消防部门获悉,昨日该市接连发生了4起跳楼事件,其中1名红衣女子从13楼跳下不治身亡。

  当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从位于义乌国际商贸城对面的福田大厦A座13楼跳下。事发后公安及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不幸的是女子已身亡。据现场群众介绍,由于事发在中午,多数人在店内吃午饭或休息,没有人看见跳楼过程。而民警也未在死者身上发现可以显示身份的有效证件。目前该起跳楼事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民警为中午这起跳楼事件伤神时,谁知义乌下午又发生了3起跳楼事件。下午15点27分左右,一名男子因找不到老婆和孩子,爬上了一家旅馆的顶楼意欲轻生。庆幸的是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趁该男子注意力被吸引时成功将其营救下来。

  16点25分左右,义乌消防大队报警电话再次响起:2名打工者因拿不到工资爬上了宾王商贸区6街一家火锅店的顶楼。救援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对欲轻生者进行安抚,当地派出所民警也迅速找来打工者工资欠发单位的负责人协商。1下午5点,当工资拿到欲轻生者者面前时,2人安全的从楼顶走下。

  就在消防官兵准备赶回驻地时,在义乌宾王商贸区对面又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名持东北口音的40岁男子爬上了一栋临街居民楼的顶楼。“他老婆去世了,女儿在义乌一家KTV工作,这让他感觉对不起自己的老婆所以想轻生。”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该男子爬上楼顶后不允许任何人接近,见人就骂,似乎有点神经混乱。

  参与救援的一名消防官兵向记者透漏,跳楼男子曾经当过兵,具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其所选择未知可清晰观察周围情况,这也导致他们几次强行营救都已失败告终。就这样双方一直僵持了4个多小时。就在救援人员准备再次“强攻”时,让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晚上9点50分,男子自己从楼顶走了下来。

  一天4起跳楼事件在义乌这个小县城掀起了很大的波澜,很多群众都表示不解和遗憾。“有什么事想不开的,为什么一定要去寻死呢,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一位市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