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齐河流动车管所开进乡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4:28

  人民网济南电 近年来,农村摩托车拥有量增长较快,为了方便偏远乡镇的群众办理车管业务,齐河大队积极创新思路,把车管业务窗口前移,坚持每月一次“车管业务下乡”活动,集中为广大群众办理车管业务,深受群众欢迎。

  9月6日上午,齐河大队车管民警利用双休日时间,来到齐河县焦庙乡为群众提供办理摩托车年检手续、申领摩托车驾驶证、驾驶证换证业务等便民服务,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办理业务。在工作现场,民警一边向群众咨询解答问题,一边将宣传资料发到群众手中,前来办理摩托车业务的群众依次排着队,并在民警的指导下认真的填写申请表。在开展便民车管服务的同时,民警还针对农民交通出行的安全问题,通过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广播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流动车管所与群众的零距离接触,方便了群众就近办理,减少了来回奔走,更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的建设,提升了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记者 张黎 辛艳红 通讯员 杜忠厚 刘波)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