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创业板收评:个股涨跌互现 收盘57只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4:58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 创业板指今日低开低走,开盘不久小幅冲高后迅速回落,围绕昨日收盘点震荡盘整,午间中科电气、九洲电气两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57只个股上涨,一只平收,其余下跌。

  涨幅在前的三只个股除午间已涨停的两只外,荃银高科上涨6.93%、建新股份涨4.68%、上海凯宝涨4.44%。跌幅前三的是新开源,坚瑞消防和宁波GQY,分别下跌6.42%、5.10%和3.65。

  据统计,涨幅在3%以上的个股达11只。

  (朱瑶)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深沪股市小幅上涨,上证综指一度收复2700点整数关,并收于近四个月以来的收市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698.36点,上涨2.11点,涨幅0.08%,盘中摸高2704.93点,尾盘收出高位缩量十字星;深证成指收报11682.70点,上涨26.62点,涨幅0.23%。两市共成交233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逾两成。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银监会拟议银行拨备新规

  记者日前从一股份制银行获悉,目前银监会正与商业银行商讨按照贷款总额计提减值准备的可行性方案,初步商议大型银行的拨备/总贷款的比率要达到2.5%,股份制银行要求达到2.4%。

  商务部监测称食用农产品价格已连涨11周

  据商务部7日发布的商务预报监测,上周(8月30日至9月5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重点监测的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下同)上涨0.2%,连涨11周,累计涨幅达5.5%。

  市场动态

  传深交所监控基金炒作中小板 基金或撤离转向蓝筹股

  继深交所连续发函要求券商严控过度炒作之后,昨日业内有传闻称,基金接到深交所通知,不得参与中小板及创业板炒作,10000股以上的交易均受监控。并口头通知,稍后会出台中小板、创业板的监管文件。

  提高资本充足率 工行周五发220亿次级债

  9月7日,中央结算公司网站公告称,工行将从本月10日开始发行220亿元人民币定息次级债,发行对象为银行间市场成员。此次发债集资所得将用于充实附属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发行次级债已经得到银监会及人民银行的批准。

  今日机构看盘

  宁波海顺:未来股指做空因素在不断聚集,一旦累积到一定程度出现共振,空方终会显示出狰狞的一面。在当前宏观环境下,“二部分”个股难有大行情,流动性不足使得市场机会更多倾向于中小盘股,因此建议逢高考虑减仓。

  金百灵投资:大盘在近期仍有进一步活跃的可能性,不排除上证指数突破且站稳2700点的可能性。而近期大盘的格局有望发生新的变化,主要是在以下两点:一是二、三线蓝筹股,部分具有节能减排受益概念股的强周期性个股有望成为市场的领涨引擎;二是沪市渐有望成为市场的主战场。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