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南昌县侨联以多种形式深入推进侨法宣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7:29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南昌县侨联消息,201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江西省南昌县侨联抓住这一契机,认真贯彻省、市侨联相关文件精神,以多种形式扩大侨法宣传面,营造全社会学习侨法、遵守侨法、自觉维护侨法的良好氛围。

  一是悬挂宣传标语。县侨联借助《保护法》颁布20周年契机,联系全县各乡镇,广泛开展侨务政策的宣传教育。在全县各乡镇都悬挂了侨法宣传标语,较好地营造了侨法宣传的良好氛围。

  二是设立移动宣传广播。专门录制侨法知识,利用宣传车辆,在县城和各乡镇主要街道循回播放《保护法》和侨法知识,让广大的侨属侨眷进一步了解侨法知识,提升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三是开辟侨法宣传电视专栏。通过县电视台侨法宣传专栏,根据侨务“两法”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围绕广大群众及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普遍关注的政策法规热点问题,旨在在全县营造依法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保护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支持家乡建设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