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两车相撞三人被困,银川消防成功解救(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6:19

  9月8日凌晨01时许,银川市丰庆路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名人员受伤被困车内,银川消防官兵果断出击,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日凌晨01时42分许,一辆牌号为蒙M11732的双桥拉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时与一辆牌号为宁A.81826由东向西向行驶的双桥拉货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两车驾驶室内各两名人员受伤且被困车内无法出来。

  银川支队119指挥中心报警后,迅速调派贺兰中队官兵赶至事故现场展开救助行动。

  01时48分,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车驾驶室已经变形严重,被困人员被牢牢卡在车内无法动弹,情况万分紧急。

  消防官兵了解情况后,迅速利用液压扩张器、金属切割机等破拆器材将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

  考虑到被困人员腿部长时间被卡住,若盲目取出,肯定造成被困人员更加疼痛,消防官兵一边进行救助,一边询问被困人员当时情况,分散伤者注意力,减轻疼痛感。

  3时35分,经过紧张有序的救助,消防官兵成功将3名被困人员救出并送至120救护车上。

  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此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两伤者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

  为了更好的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谨慎驾车,宁夏经济频道《都市阳关》与银川公共《直播银川》两档节目均报道了此次事故,而消防官兵也衷心希望类似悲剧不再发生。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