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石化为深圳提供更加清洁的能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7:56
  《深圳市国4标准车用燃油供应协议》确定国4汽油将于10月1日在深圳市全面上市,油品置换期为一个月,11月1日起开始执法检查。同时,国4柴油的上市也将逐步推进,争取在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前供应市场。

  目前,深圳市的机动车辆已突破150万辆,车辆密度急剧增加,防治机动车污染工作面临巨大压力。推广使用国4燃油,有利于建设清洁、环保、生态城市,有利于推动深圳市低碳经济的发展。据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预测,推广使用国4燃油可削减尾气排放物10%,其中二氧化硫削减幅度高达80%。深圳市实施国4标准后每年可减少污染物排放量9.5万吨,将大大缓解城市灰霾现象,使空气质量得到改善。深圳市政府要求各相关部门落实油品质量标准、油源供应保障、价格应对机制、宣传解释等各项准备工作。

  中国石化广东深圳石油分公司作为国4油品的主渠道供应商,向市政府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资源、品牌、服务、网络优势,带头保障特区油品供应,为深圳提供更加优质、清洁的能源。(蒋海平 王念) (来源:中国石化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