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农商行三农面对面系列活动走进江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7:27
  人民网武汉9月8日电 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中共江夏区委、江夏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走进三农,寻找领军人物 三农面对面 走进江夏”大型系列活动今日在江夏举行。

  “三农面对面 ”活动,旨在通过政府与银行架设交流平台,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农户等"三农"群体进行面对面沟通,深入了解“三农”群体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和推广惠农政策和惠农贷款,帮助解决农企、农户生产发展和融资难题,促进城乡一体建设的发展。

  素有“楚天首县”之誉的江夏区,地理位置优越,物产丰富。境内鱼虾蟹鳖驰名中外。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江夏支行积极整合资源,已累计发放“三农”贷款20亿元。养猪业是江夏农业支柱产业,武汉日消费生猪3000头,其中有40%来自江夏。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江夏支行已累计发放生猪产业贷款5亿元,占江夏区生猪产业信贷投放总量的75%,对稳定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增加农民收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三农面对面大型系列活动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各远城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农业龙头企业及农户代表踊跃参加,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将组织专家评审,从中甄选出在该市各级政府、银行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成长起来的“三农”群体中的先进企业和个人,分别授予“三农领军人物奖”、“三农创新奖”、“三农公益奖、“三农奉献奖”、“三农环保奖”、“三农杰出贡献奖”,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企和农户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公众形象,并拟定于11月举行现场颁奖典礼。

  获得“三农领军人物”各奖项的企业及个人将成为农商行重点扶持对象,享受农商行提供的“四优”服务:一是贷款办理优先。即在贷款受理、审批、发放等环节开辟“绿色通道”,施行优先安排、限时办理。二是利率优惠。可享受在指导利率下浮10%的优惠。三是方式优化。客户在符合办理信用贷款条件的前提下,可享受固定资产抵押贷款30%的信用贷款额度,还可通过我行抵(质)押+信用等多种组合方式满足资金需求,以解决有效抵押物不足的难题。四是服务优质。客户可直接与总行相关部门进行面对面沟通,实现双方信息的直接、快速的交流,同时总行可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提供对应信息、业务咨询和产品组合等配套金融服务。

  此前,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中共新洲区委、新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走进三农,寻找领军人物 三农面对面 走进新洲”大型对话活动,在新洲区区委党校1号会议厅隆重举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刘必金、行长谌赞雄、新洲区委书记王世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余世平、区政协主席余尚达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武汉长华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升阳食品(武汉)有限公司、武汉灵星禽蛋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汉味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宏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绿泉蔬菜食品有限公司等一批在当地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省级、市级优质农业龙头企业及部分农户代表参会。

  截止8月末,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三农”贷款余额达153亿元,比今年初增加31亿元,增幅25%。(鲁芳)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