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总统承认或难以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8:45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外电8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及经济顾问承认,菲律宾很可能无法实现联合国的千年发展目标。

  据报道,阿基诺三世在一个公共论坛上发表言论说,菲律宾恐怕难以实现在2015年消除50%贫穷人口的目标。他说,在减少贫困,实现基础教育全民普和改善妇幼保健状况等方面,菲律宾当局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阿基诺表示,将采取措施,增加对菲律宾最贫困人口的补贴金数目,如果这些家庭能保证子女就学,将收到每月32美元的补贴金。

  菲律宾经济计划部长则表示,普及基础教育和保障饮用水安全等工作实施进度滞后。他表示,目前首要的工作是尽力降低菲律宾贫困人口的数量。

  据报道,2006年,菲律宾贫困人口的比例上升,占菲全国人口比重的33%。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