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5年期外汇基金债券10日投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9:37
  人民网香港9月8日电 香港特区金管局今天宣布,重开剩余期36个月的现有五年期外汇基金债券。该批重开债券将于10日进行投标,并于下周一交收。

  发言人表示,透过本次重开债券,将有额外12亿港元的未到期五年期债券可供投标,其中500万港元的债券会向拟透过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递交非竞争性投标的公众发售。若预留作非竞争性投标的债券认购不足,未获认购的部分将拨回以竞争性投标方式发售的债券内。

  该批债券将于2013年9月25日期满,利率为年息2.54厘,每半年派息一次。该批债券于2010年9月7日定价为105.80,年收益率则为0.62%.(李海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